Can you hear me?

其时我大概一辈子不会来到这

但我认识一个人

应该说我有点喜欢他但很不确定

我甚至不知道他的模样

他是一个像是不存在但又存在过的空间

喜欢他

更应该说是喜欢我的幻想吧

或是说我会喜欢被我战胜克服的人

他是这么得无趣

我却能够每天和他聊上几句我就沾沾自喜

他像是习惯我缠着巴着他讲话

有时他能被我控制完成我想要的

但往往都是跳脱出我框架的对话

那样神秘所以我更想抓的他的衣角

一直走一直走不知道何时才肯愿意松手

也就是我像侦探般在他背后调查他的一切

说起来无耻卑贱

但每当发现新线索却畅快人心所以屡试不爽

嘘......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